close
禍不單行我真真是深刻體驗到了!
繼前幾天的午餐、撞這撞那、感冒後‧‧‧先是被自己的尖牙戳一個洞,今天種細胞卡了、晚上喝個生活泡沫綠茶也會嗆到咳了老半天,連洗完澡用棉花棒稍稍清一下耳朵都可以棉花掉在耳朵裡囧rz
還想說不會吧我早上才陪阿儒去掛急診,晚上換我要因為這麼囧的事去掛急診,還好他掉的不深、阿魚有小聶子,幫我夾出來~不過阿魚一直笑我QAQ
有沒有搞錯?(敲桌)。
有沒這麼諸事不順?(踹桌)。
我真的要去拜拜一下,再這樣下去還得了?



2010-08-12 21:00:16
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
我今天真是深刻體驗到這句話= =
今天午餐狂噴了兩次,先是高麗菜裡發現PROTEIN、又咬到充滿NaCl的蛋,害我食慾都沒了!
吃到那個鹹到不行的蛋時,學長還說是我吃得比較重鹹嗎?然後整塊咬下去後‧‧‧他罵髒話了!就說很鹹吼(攤手)。
然後撞這撞那的,外加貌似又感冒。
杯具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拜拜,碎碎平安(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