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此號稱,今日學習日記(飄)。
以後,有關學校的是想不到標題就生科加上當日日期,就這樣決定了!喵哈。
謎:這不是重點吧?= =

   *英文
我說,這英文老師會不會太帥太妙太不修邊幅了一點?
他一進來,全部都傻眼了!
長髮鬍鬚男。
嘖嘖嘖。
什麼時候,英文也可以這麼藝術?

被他的話搞的狂笑。
這人講話超合我胃口的啦!
有笑點XDDD

重點是,兩節的英文課,他第一節就放我們走了!
重點是,放我們走前竟然問起布袋戲跟動漫來。
結論是,英文老師是阿宅(爆)。

查了我的英文。
沒錯!我的英文是C組。
沒錯!我的英文教室是B302。
沒錯!我的英文老師是林X玄。
SO,我下禮拜還可以看到他。
我期待。

   *演講
今天聽了一整天的演講= =
三四節的人文精神全拿去聽副校長跟服務組啥的的演講。
一二年級都要去當義工,這是要畢業就要做的事。
嗯!好吧!我知道要當義工,可,那個服務組啥的真的好多話...我想是廁所←整個錯掉。
然後,兩點又去聽啥全系班會(全班叫班會,全系不就叫系會嗎?= =為啥還要堅持叫班會?)又是一個小時多。
之後又有幹部訓練,也是一個小時多(凹)。
最扯的是,啥長的跟總務長講了一堆後,司儀才說典禮開始...那,之前那是啥鬼?=口=

話說,今天明明就只有早上的課,結果,搞到4點多才回家。
系會還是兩點多才開始,12點多到2點那段時間整個好無聊。
連續去圖書館下的會議廳兩三次= =外加,坐的我屁股、腰好痛(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