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忌妒吃醋了!=..=
老師啊!
可以為妳做泡菜小籠包的XDDD
快點來台灣吧吧吧!(吶喊)。

モーニング娘。の元メンバー後藤真希、再訪韓
原文:點我進入
翻譯:神川秀澤



日本少女團體早安少女組前成員 後藤真希再度訪韓,後藤真希將參與於本月21日舉辦的「Mnet 20’s チョイス」活動。

於去年發表韓國出道宣言、首次來韓舉辦公演的後藤真希說到:「在去年舉行演唱會時,受到韓國朋友的熱烈歡迎,讓我覺得相當地幸福。無論何時 都期待著能夠來到韓國。因本次接受邀請之故,所以好想趕快前來這裡。」以個人歌手身分而活動中的後藤真希在一邊挑戰演技的同時並以全方位藝人的身分高度地活躍於圈中。此外,也相當高度地關心韓國方面的活動,可說是「親韓派的日本藝人。」

一聽到本次的主題項目為「音樂、電影、連續劇、運動等方面2X歲年齡層,選出並聚集最優秀的明星祭典」「我也是相當喜愛連續劇、音樂、電影等等的韓流文化的韓迷、而年齡也是20歲年代年齡層。可以一口氣盡覽韓國的眾明星,令我非常期待。」後藤真希以如此期待的感覺說著「未來、也會不斷地在韓國舉行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做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