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弔哀不是難過。

弔哀啊弔哀啊弔哀。
三千三,不是個小數目,就這樣飛了!

千千說:「我...我以為只有好自在有絲薄蝶翼“長翅膀的”沒想到,沒想到...我的證照跟三千三也有長翅膀,唉!」
千千說:「問世間證照為何物?直叫我人財兩相許。」

三千三跟造園執照變好自在飛走了!
我翅膀斷掉,無法追回來。

早知道我就拿三千三去買好自在。
我可以看到實際的東西我還可以用它。

該死的政府該死的評審。
三千三就這樣被汙走了!沒了!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是吧?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是吧?

弔哀啊弔哀啊弔哀。
弔哀三千三。

弔哀啊弔哀啊弔哀。
弔哀我自己。

我在弔哀我不是在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