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感覺很明快歡樂。
林心如扮大學生真的沒太大的違和感,一樣很有主見的女生,唐家妮我不討厭,跟楊一展的方韋德整個好一氣呵成(?)。
方韋德痞痞的,內心裡倒意外的細膩。
明顯感覺得到瑞瑞喜歡俊杰,如此聰穎的家妮怎會沒發現呢?
憨厚的俊杰說不上喜歡也不上討厭,不過有點開始傾向討厭囧RZ
是說鄒承恩怎麼可以把講話語氣講得這麼好笑,丁國慶很可愛。
年輕人,很迅速的開始熟捻起來,打打鬧鬧的大學生生活,我,好像也那麼一點的想念,不過你們五個在圖書館偷吃東西真的可以嗎?XD

「這個世界上無解的事很多 比如說 如果你可以早一分鐘或者只要早幾秒鐘 你是不是就會和某個人某件事產生連結 但往往大部分的人生 我們總是在錯過 錯過倒垃圾 錯過最後一班車 錯過點名 當你習慣錯過這兩個字無所不在 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難倒你」
1998年的夏天,他們相遇,然後超迅速的見證家妮失戀,並走出失戀。

「說再見真的很簡單嗎 有些再見一旦說出口就好像硬生生從從你身上割下一塊什麼 但有些再見說完之後 你反而...忽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自在 說出口的那瞬間 你的心會告訴你這兩句再見的差別」
唐家妮的再見怎麼可以這麼帥氣乾脆?

「溫度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特別是在冬天 特別是在有點孤獨沒人陪伴的節日 剛剛好的溫暖 雖然很簡單 卻足以讓你記得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冬天結束 夏天再度光臨 然後你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了力氣 迎接新的陽光」
愛情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滋長了!

「很多時候 我們一直在錯過 錯過就是一種遺憾 要是真的喜歡 救不要讓遺憾發生」
很喜歡Linda姊這個角色,像守護者一般的感覺。

蔡康永:「談過的戀愛 並不會像剪掉的頭髮 風一吹 就飄走了 談過的戀愛 會變成葉片上的紋脈 腳踝上的微血管 儲存記憶 維持生命 難以察覺 但一直存在」
章子怡:「終有一天可以笑著說出那些曾經的遺憾 終有一天可以含淚道出那些曾經的不見 輕縷髮絲 褶平衣角 心裡的動容為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