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阿蘭的新專輯試聽過一遍。
這張專輯有聽到阿蘭新的感覺,但是 說老實話一開始就很驚艷的歌 沒。
阿蘭唱中文的聲音較少有吊嗓的感覺了!

我要再去多聽幾遍,也許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出來。



01.~水晶蓮~intro
開始有點方言的感覺,曲有些段挺好聽的,但是融入嗩吶實在亂神奇一把的,不小心噴笑了(阿飄)。

02.鳳凰
被鳳凰兩個字騙了,感覺該是那種一聽就很大氣很驚艷的歌,不過越聽越有味道。
03.以愛相宜
曲風小驚艷,但總覺得哪裡有點奇怪。

04.Love Song
我還蠻喜歡這首的,阿蘭可以再多一點這樣有點小芭樂的歌。
05.lan lan
音樂裡有個調在,跟我預期的曲風有點落差。

06.長大
我喜歡這首,感覺阿蘭的聲音有點鼻音。

07.我回來了
我覺得這很不林俊傑(?)。

08.孤獨的天份
文藝少女的倔強。

09.經過南青山
10.窗外
一個是曲風跟曲名挺不對tone的,另一是讓我嗯了一聲。

11.BABY BABY
歌名很可愛,歌的感覺帶些稱霸夜晚的小女生的氛圍。

12.Love Song~きっともう一度~
我已經先聽習慣中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