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考完試 蕭人說要去看電影‧‧‧

我跟鍋巴就先去合作金庫,雖說趕三點半對人家很不好意思,但是 那什麼鳥態度啊啊啊!
辦完後回學校討論要看啥電影,結果 最近幾乎都是鬼片,就放棄電影,跑去costco吃大pizza(噴)。
一樣的18吋北京烤鴨 上次四個女生這次兩女一男 都喀掉了!
吃完聊了好些會的天才離開costco,原本要去逛逢甲 結果跑去一廣唱歌,去過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的那幾次都是當聽眾 這次難得開嗓請拍拍手XDDD
唱完歌都12點半多了!回到沙鹿1點半多。
然後 某人在牽車時又被蟑螂嚇跑了!我又man了一次,不過 還好這次有人可以幫忙

下過小雨的夜晚 空氣很棒 坐車很舒服。


然後 今天系會去吃烤狀猿,好撐很撐非常撐。
傍晚終於下雨了!一開始很悶 後來開始變涼~真好 涼涼的。




---

某人呢說他補文了要我去回覆‧‧‧然後給我看到他說被照到很錯愕撥上電視的文。

由於我喊想吃義大利麵還有炸豬排時他就說他店裡有的~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新聞找出來。
萬能的優吐逼有點失效,不過 某人的同事有把他翻出來放在無名上,我就不小心搜到又不小心從原始檔把影片存下來 更不小心的截了圖。




某人就是左下角那個人,跟我一樣姓黃一樣的阿公。
某人說:「還好分解 沒有很大的動作= =」



so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裡可以看到新聞
http://news.sdtv.net.tw/News_detail.html?sn=1732&p2=1&today=2009-06-08
44-45秒左右 完整呈現。


好啦!我是好人 幫忙打個廣告。


北斗日月屋

有到北斗 除了肉圓也歡迎去吃吃。
雖然我也沒吃過,不好吃不代表本台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