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個公司就是有這種HIGH處XDDD這是真希回歸的首個Live=ˇ=快點發單曲吧!(祈禱)。

綜合性娛樂企業avex的股東大會22日在琦玉super arena舉行。共有8910人出席,而之後的股東限定演唱會則有15000人參加,國內史上最大的股東大會。

股東限定演唱會共有11組藝人出演一,首先出場的是mihimaru GT,剛剛加入AVEX的後藤真希也有出場,而壓軸則由EXILE擔任。

1.mihimaru GT
2.木山裕策
3.東方神起
4.後藤真希
5.alan
6.安室奈美恵
7.槇原敬之
8.大塚愛
9.TRF
10.幸田來未
11.EXILE

媽呀!我要奔了!這個股東大會,真希跟alan排著出場,有沒有這麼HIGH?說不定她們倆個在後台有聊天(幻想中)。
真希唱的是惠妮休斯頓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alan是懐かしい未来~longing future~。





自巴一下,我一直把這兩張當成濱崎步的= =還哀怨為啥沒真希的圖←完全沒注意到濱崎步沒參加(阿飄)。



alan的造型。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ZzJTbThTLTExOTMwNjcuZmx2
真希部分音源試聽。

http://tw.youtube.com/watch?v=Rvg9UBqEjGE
真希片段新聞。


有新東西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