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看了別人的觀後感後,點燃了我想看這部的欲望...真的是,超好看的。
一群熱血的不良笨蛋(壞掉的不良份子?)XDDD

川藤一開場就整個壞掉!睡過頭+綁領帶=報到遲到。連週會出場也要小小壞掉一下,不過,那段話真的超棒的。

「不滿足現狀才會有夢想,苟且偷安的人是看不到夢想的。」
我愛這句=ˇ=

「欺負前輩們很好玩嗎?」
「我只是教他們如何使用球棒。」
「你還記得它的使用方法啊!我說,你也是時候重新打棒球了吧?」
「如果妳讓我上的話,我會考慮的。」
「蛤?」
「笨蛋。」
「好啊!」
「蛤?!」
「笨蛋。」
「不跟妳這種人計較。」
「小惠。」
「別叫我小惠,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我也不是小孩了啦!」

安仁屋跟塔子在販賣機前的對話。塔子說「好啊!」後,安仁屋反而不知所措起來XDDD對照安仁屋的開場(和一女生在棒球部那個...)整個就超爆笑的。

第一話有很多很好笑的片段啊!安仁屋丟給川藤的球上,把WELCOME寫成WELCAME,川藤的山椒魚畫...畫的很像突變的恐龍,還有川藤的廣播,平塚邊聽說了句「別胡說了!」川藤下一句接下去是「我沒有胡說。」把平塚跟今岡整個驚慌的四處看「在哪裡聽的到?」整個就超好笑的。

最後,美型男新庄好暴力,一路打打打。



誤以為頂樓發生火災,衝上要滅火的川藤...時為安仁屋他們在頂樓抽菸。



結果就是,被新庄打的滿臉是血。
話說,佐藤隆太這幕這角度好像北村一輝,突然有點想看北村大爺演這角色(阿飄)謎:是想看他滿臉是血吧?



這幕超爆笑的啦!從教頭主任拿著被川藤搞破的第二件褲子的破洞照過去...
然後,他又穿回那件很妙的運動短褲。



此段此景,果然是青春熱血劇不可或缺的畫面。



弱弱說,川藤的生命力快比蟑螂還強了!被打成那樣,還可以跑到外面去拔草,嘖嘖。旁邊是第一話被川藤收服的人。



拔草拔了整夜,然後躺在地上睡著的川藤。



劇名:ROOKIES~ルーキーズ~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rookies08/

STAFF
原作:森田まさのり『ROOKIES』集英社刊
腳本:いずみ吉紘
製作人:津留正明
導演:平川雄一朗
主題歌:GReeeeN『キセキ』

演員:
佐藤隆太(川藤幸一)
市原隼人(安仁屋恵壹)/小出恵介(御子柴徹)/城田優(新庄慶)/中尾明慶(関川秀太)
高岡蒼甫(若菜智哉)/桐谷健太(平塚平)/佐藤健(岡田優也)/五十嵐隼士(湯舟哲郎)
川村陽介(桧山清起)/尾上寛之(今岡忍)
村川絵梨(八木塔子)/浅野和之(池辺駿作)/吹石一恵(真弓りえ) /伊武雅刀(村山義男)


TBS一新傳統「土8」檔了!打出的第一彈是『ROOKIES-』(菜鳥們,漫畫台灣版譯做『教頭當家』),已經由TBS「官網」證實。

這所謂的「傳統之多變檔」將從4月開始,它類似長壽節目『8時だョ!全員集合』(8時!全員集合),以圖在連續劇一片低迷聲中有所更新。

這次登場的第一彈,是源自曾於「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銷售1200萬部以上記録的人氣漫畫『ROOKIES- ルーキーズ-』。本劇是以高校棒球為題材,描述問題兒的更生和熱血教師的故事。

TBS一直為收視率低迷而苦惱,「土8」同樣陷於困境!因此企圖藉銷售1200萬部以上記録,將漫畫連續劇化以打破現狀。「編成部」之「石丸彰彦」氏説明,放送回數的決定,也將由從來所謂「3個月1期」的範圍,「直到最後全24巻結束為止。將沒有『期』(季)的概念」,他做了如此改革之宣言。(能演多久就多久,預計半年)

主人公之高校棒球部總教練「川藤幸一」由佐藤隆太(27)主演,這是過去原作者之漫画家「森田まさのり」氏(41)與他對談後,由「森田」欽點指名他初主演。

共演之中心選手角色有市原隼人(20)、小出恵介(23)、城田優(22)。3月上旬開拍,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