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東西弄到忘了時間,第一集只看到最後五分鐘=口=一個禮拜播兩集,所以...第我還是看第二集看的很開心XDDD

男主角要看動的啊!動起來可愛順眼多了!法洛是個有錢人家、被欺負的小孩。
瑞兒我喜歡=ˇ=比男主角還像男主角XDDD不過,她家阿爹有家暴傾向...第二集有段她家阿爹喝酒回家,以為瑞兒還沒回家,想要打她,結果她人躺在床上被吵醒(不過,她也是剛好趕上才沒被發現)她阿爹摸摸鼻子出去整個超好笑的,不過,她阿爹似乎是因為她姐姐的關係才會很管他出門情況。還有還有,她被壞蛋三人組關到倉庫,被法洛救出來後,生氣的一直說「氣死我」的樣子整個超可愛的。
露娜第二集整個很沒戲份= =

壞蛋三人組整個超妙的,有他們在就有笑點。我一直以為最胖那個老大說,結果他只是小嘍嘍= =老大要負責架人給最胖那個衝撞。話說,最胖那個每次要衝撞男主角都會莫名奇妙被撞倒在地。戴眼鏡那個俗辣又機巴。

總結,等待下禮拜六看重播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