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好歡樂啊!幾乎是從頭笑到尾XDDD動起來果然不一樣。
突然好想把漫畫重新看過一遍(樂轉)。



LOVE ME制服XDDD





幻境還有爆發太有畫面了啦啦啦!



怨靈欺負小天使。



認真的社長好帥=ˇ=不過 只有這麼一瞬間(茶)。



スキップ・ビート!
原作:仲村佳樹(白泉社「花とゆめ」連載)
監督:佐山聖子
シリーズ構成:関島眞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熊谷哲矢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楽:多田彰文

キャスト:
井上麻里奈(最上キョーコ)/小西克幸(敦賀蓮) /宮野真守(不破尚)/川中子雅人(社倖一)/早水リサ(琴南奏江)

音楽情報:
●オープニング「Dream Star」歌:the generous(tearbridge records)
●エンディング「ナミダ」歌:2BACKKA(avex trax)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s-beat/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現為16歲),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