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看很久了!久到 當初推薦的某柳已經放棄希望(阿飄)沒辦法啊!電腦中不知不覺堆積了一堆影片,它就默默的 推到角落去(爆)。前幾天在看華麗的挑戰時,很想繼續看卡通下去,就把彩雲國拿出來看,這一看 不得了啦!一發不可收拾。 是說 開始看那天,某柳還唸了我一下XDDD

不愧是小柳柳推薦的 彩雲國真的很好看,喔!我也好想看原著。
彩雲國還蠻多輕鬆的片段 看的我笑呵呵,如 絳攸30步就會迷路、燕青的鬍子,藍家弟弟 他出場幾乎都很歡樂、獅子太陽花XDDD還有秀麗的叔叔黎深...



有沒鬍子 真的差很多。



怎麼看都覺得 絳攸跟楸瑛...有一腿(奔)。



我也很喜歡靜蘭跟燕青的友誼=ˇ=



當然 靜蘭、絳攸還有楸瑛的友誼XDDD



這幕 超爆點的。靜蘭是凱旋歸來的丈夫、劉輝是等待戀人的妻子,難怪 秀麗會誤會(茶)。



其實 這 我要的點是右上那隻手XDDD如果是晚上 很有貞子的fu(踹飛)。



絳攸的表情 也太驚訝了吧?



他們 是兄弟 嗯嗯!



一切 都是鬍子惹的禍XDDD





茶洲洲牧跟洲尹。



是說 我還蠻喜歡茶朔洵這角色的,不過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秀麗生氣下 幫他綁的髮XDDD



我實在很不想相信 這是霄太師跟茶太保年輕時的樣子,是說 霄太師、茶太保跟宋太傅的關係也很曖昧啊!(茶)。



截了不只這些 一次要新增完我會花=口= 再來慢慢新增(阿飄)。接下來,要朝第二部前進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