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息上輔大後 一直想找小息玩去,這禮拜終於實現了!前幾天 很快速的跟小戀還有小息約好時間,今天快快樂樂的去便所約會。

西門町還是推銷的可怕之地= =我最不爽的是 看起來明明比我還大,竟然叫我姊姊 真不會做推銷 嘖嘖。是說 今天一堆推銷的叫我姊姊是怎樣?囧RZ

題外話個 今天才發現我沒小息的電話(驚)。

早先沒說要去哪吃飯,反正想說剪刀石頭布是很好的決定方法XDDD結果 連剪刀石頭布都免了!就決定吃便所。去的時候說服務生說沒位子,等要大概半個小時 我們留了資料後就想說去晃晃,出了便所 沒多久就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 =有種被喇叭的感覺。便所還不錯吃啊!冷氣開的有點強就是了!隔壁桌後面桌的聲音都好大,害的我們講話越來越大聲。

從便所出來 晃了一下西門町,就坐在玫瑰前的臺階觀察路人還有看波麗士杯杯玩弄小攤販(踹飛)後來 小戀先走,我跟小息又去晃了一下。買了個新錢包,雖然 攤販小姐很喇叭小鬼,不過 我很喜歡那錢包 根本不甩她的話(阿飄)。

今天是個純吃飯的約會,雖然有帶相機卻一張也沒拍到...突然有點後悔= 3=應該拍一下小戀小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