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劍客第一季播完要兩個禮拜,還是沉浸在世子夫婦的毒裡拔不出(掩面)。
每天刷刷批踢踢上有關世子夫婦的文批踢踢上討論世子夫婦的推文讓人看得就好嗨心,剛申請ID不能加入討論好嘔血T T,世子夫婦的片段三不五時蕾一下,一二季的間隔就這麼難熬,真正完結篇的時候該如何是好?

以下整理官方放出來的世子夫婦相關影片:






世子撲倒MAMA花絮




世子達鄉相愛相殺(?)花絮




MAMA撲倒世子花絮


MAMA起酒瘋跟早晨醒來懊悔到腸子青了突然很想用上ST這個梗XD的片段。


MAMA醉酒花絮


‘삼총사’ 이진욱 서현진, 촬영장 인증샷 공개 ‘다정한 세자 부부’
身高差好萌,MAMA整個就是小鳥依人(掩面)。


키스신 많이 찍어본 자태십니다 #삼총사 #이진욱 #키스신 #럽스타그램 #정용화 #박달향 #소현세자 #강빈 #이번주 #일요일밤 #tvN
官方!!!!!!!!!

最激血的還是這個↓

配上那首超好聽的女聲曲子和世子夫婦一路來的回顧還有美得讓人想哭的相視而笑跟拉遠的吻戲,官方您真是業界良心!!!!!!!!!

想說上禮拜怎麼可以這麼大方把吻戲放在預告裡,原來後面還有更大的激血(掩面)。

世子到處找愛妻好搞笑,後面聽到愛妻說達鄉臉整個垮掉看得好爽,還有玧瑞啊~妳又差點撲街,世子沒衝上來抱住差評!

世子一整個像情竇初開的小男生是怎回事?二次吻就算了,深吻後又啾了一下是怎回事?相視而笑是怎一回事?世‧子‧夫‧婦‧太‧激‧血‧了!!!!!!!!!我要不斷REPLAY這兩段(掩面)。

是說有沒這對夫婦的東西好好偷的八卦囧
再是說11集播放前那個禮拜,官方從禮拜五一路打激血到播出,這樣真的可以嗎?出來!我不打你!!!!!!!!!(掩面)。


二次吻的花絮


幾個主演殺青片段,是說官方沒放上達鄉的部分真的有點過份囧RZ


12集短短的世子夫婦片段,那氛圍好喜歡。


同場加映李陣郁NG集。

這個人NG後的反應都好好笑,以及我也好想看玄振NG的畫面XD

同場再加映播放前,世子夫婦的個人預告。

昭顯世子

姜嬪









是說因為玧瑞對我們家小姐好評的人多了不少,希望能多點人來成為飯啊啊啊(呼喊)。
說實話,玄振之前出演的劇都沒很打到我,不是沒看不然就是沒看完,這次玧瑞這個角色接得太好了!完全把玄振的魅力釋放出來,跟李陣郁的火花也很夠。
第一季結束整個好空虛,期待第二季快快來。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