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海邊海邊 夏天的海邊 棒啊!

其實,我出門時已經很晚了!抱著遲到的決心(?),結果,原來,我還不算遲到= =我還是第二個到的...
弟弟陪我去買早餐(超好吃的元氣紫米飯糰),半路遇瑪雅跟小可愛,兩個人變四個人的去買飯糰,醫路走一路聊,弟弟說,小可愛的筆記型電腦價高4萬多=口=小可愛,妳的電腦,是鑲金的嗎?(爆)。
回到公車站,打電話給千,她剛好遇到小兔跟小兔在一起,這傢伙一出現就很驕傲的說她不是最後一個到,明明就遲到很久了還敢驕傲(踢)。
剩下鈺炫和簡文暄還沒到,兩人已很驚爆的方式出場,只要有淡板來,大家都瘋狂看淡板,結果她們兩以摩托小ㄅㄨㄅㄨ出現,整個就是...笑翻大家,而且,她們倆也很強,去白沙灣去金山時,都是騎摩托小ㄅㄨㄅㄨ趕場的。
坐上公車,大家都瘋狂聊天,不知不覺間竟然聊了(坐車)半個多小時。
大家對到白沙灣要在哪站下車都不是很清楚,我就走去問司機(去金山時也一次XD),耶豆!大家好像覺得我很猛?(謎:自以為)難道,你們沒有這樣在公車上走動過嗎?(飄)。



藍天白雲,夏天的海邊好棒啊啊啊!



小兔和我。
這張是在涼亭等簡文暄跟鈺炫(結果,兩人已經跑到海那邊去了=口=)瑪雅小可愛陪千去換衣服時的自拍。



在海邊看到的兇女人跟她的狗。
到海邊帶隻狗,感覺好像很不錯!XDDD



在沙灘上留字。



5個人的腳。
我記得有我、千、小兔跟瑪雅和小可愛的樣子?



小兔跟千。
她們倆,一直往遠海鑽去,聊天聊人生。
跟海邊真不符合(踢)。



某三隻的背影...
話說,中間那人的腳,真是白到發亮啊!=口=



藍天白雲。



我撿到的兩個很漂亮的貝殼。



瑪雅跳。



瑪雅小可愛跳。



瑪雅弟弟跳。



千千小兔跳。



唯一一個濕身的小兔XDDD

之後,我們就前往金山...在公車上又是一路聊。
到金山時,先騎摩托小ㄅㄨㄅㄨ前往的鈺炫簡文暄竟然還沒,她們倆跑去買肉粽。
等她們時,我們跑去屈臣氏閒逛,在這裡發現,我的臉我的脖子我的腳我的手好紅啊!天啊!我說,我這輩子第二次曬太陽曬到這麼嚴重,幾個人還在研究我是曬太陽是過敏,這是怎樣?= =
買了亞芳的曬後蘆薈凍,店員說,加一塊就可以拿走第二瓶,小兔說她要,我們倆159變80各買了一瓶(題外話一個,在屈臣氏門口,有個媽媽一直問我們這蘆薈凍)。

大家到老街去,走了一圈,午餐吃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介紹的自己端東西找位子吃的那東東。
端了一大一小的炒麵、豬腳、炸魚跟辣竹筍,總共加起來570,一人付81塊,一開始還以為會很貴,結果這價錢還蠻OK的(os:有兩個人看別桌在算錢時一直在那擔心我們的會很貴XD)。
吃飽飯又去吃上過電視的冰,我點了仙人掌、土芒果跟百香果,都酸酸甜甜,不過土芒果很沒芒果的香味=..=



我的冰XDDD

回程等公車時,
瑪雅說要去買麵包,我跟小兔跟著去借廁所,發生了兩件蠢事。
出來時,麵包店的老闆娘(應該是老闆娘)走進來要拿東西,她撞倒了她們那籃盤(戳湯圓會用的那個竹編的東東),不過,她似乎認為是我們倆個撞倒的= =然後,要過一個門時,那個門打不開(凹)。
我們倆個根本是用跑的離開那家麵包店(汗)。
話說,麵包店後面的味道,好恐怖。

回程的公車錢,一百元鈔票一張,生平第一次做這麼貴的公車(凹)。
吃飯時,打電話給某顧問,某顧問說8、90元左右,看你要怎樣給我解釋= =某顧問:我經常再丟一百元大鈔。
在公車上,忍不住睡著來,快到登輝大道時,接到小戀的電話,做茜茜生日的賀圖,說好,之後又打電話給小戀說沒辦法做,因為,回家時間也來不及了OTZ
到淡水,又到英專路去逛了一下(鈺炫跟簡文暄去買COCO,之後就先回去了)小兔跟弟弟要買白衣服。
小兔那件白衣服算是我挑的XDDD弟弟則是沒買到他想要的...瑪雅也買了一件紅外套。啊...我則是買了兩顆頭痛藥,我說,我果然不能瘋狂曬太陽,一曬太陽頭就痛,加上曬傷,整個好慘。
回家時,千小兔碼雅小可愛坐捷運,我跟弟弟坐10號,在公車上,跟弟弟上又是一陣閒聊。
然後,在閒聊中結束這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