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貴族,前KISS那家....
缸大娘、糖、阿飯、老豬妖美環←按年齡大小排,四人組合已成為萬年班底啦!XD

我不得不說...這家貴族真的,不好吃(凹)。
算了!吃不是重點= =

今天大多都在聊天。
聊沒有見面的日子的點滴還有要去擠我未來的家。
ㄉㄧㄤ美環果然是很快樂的事啊!XDDD
其實,感覺有點冷場= =不過,在冷場中,我們還是聊了兩三個小時,真是太厲害了!

好吧!我承認,我整個人很茫然= =
工作一整天下來,不茫然不想睡,才有鬼(飄)。


美環、阿缸,美環那豬的本性表露無疑啊!XDDD


齊天大聖,猴腮雷~~~


請注意,美環的下巴(爆笑)。


鹹蛋豬超與他的美人(?!)。


被美環搞的很無奈之ㄧ趴。
糖:吃我豆腐(巴)。


也是萬年級的,蓮花指。


花痴,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