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轉電視時,看到魔劍生死棋的廣告(一直講成魔棋生死劍= =)...讓我笑了很久 明明就是一部很中國的戲,硬要用很外國講法、腔調加上個英文戲名,害我整個傻在電視前(阿飄)最讓我驚到的是劉濤有演,完全沒想到的人=口=這部戲,整個 整個整個就是很奇妙 以上離題了(狂巴)。
這首歌還不錯聽,雖然孫協志的聲音讓我想起雞皮疙瘩(凹)怪哉!我記得他的聲音好像不是這樣的啊!

每一個寒冬
詞:郭偉聰 曲:郭偉聰
演唱:孫協志


院子裡 落葉了 雁兒也要回家了
風吹過 思念了 我還在等著妳呢

我們曾一起許下承諾 一起到永久
然而你是風 只在我面前吹過

每一個寒冬 像是刀劃著
漫漫長夜我該怎麼過
妳給的傷口 永遠難癒合
因為我還默默想念著

花開了 花謝了 愛的花仍為妳而種著

每一個寒冬 我都等著
日出日落誰伴我渡過
你是那彩虹 感動了我
一生只為一人守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