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已經幫你找好工作。」
「有拜就好了!拜太多也沒用。」
「人要段考都看的那麼認真,你這要大考的還在玩。」
「你不覺得妳在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我現在是很浪費,那,又怎樣?

去年今年,一個國中基測一個四技二專指考。
我,只是想到念一念。
她,留晚自習幾乎天天跑學校、又是茶又是飯。
這叫對待一樣?真好笑。

當年,我考國中基測,也沒看過你們出現在考場,好!我在光啟,近,這就算了!今天,我等的看...板橋江翠國中,看有沒有像去年某人在恆毅那樣。連我啥時要考都是五月快到才問,整個只有兩個字,好笑。

「妳這樣可以考的到三百分嗎?」妳當我白痴嗎?

默默忍了一年,原本以為自己不在意的,左一句「人要段考...」右一句「浪費時間。」該死!我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