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都怪怪的。
真的。
講話行徑都好難懂。= =

那,短短的十幾步路也可以這麼懶得走?
鍋碗瓢盆甚至是洗手,都可以在“飲水機”洗。
懶得走到洗手台就算了!連一兩步路的男廁也懶得走?
真是夠了!
二樓的兩台飲水機,整個很恐怖。

一年級更是詭異。
一大群女生,很喜歡在廁所吃東西(特別是饅頭=口=)。
一大群女生,還像國中生一樣,喜歡聚集在女廁。
一大群女生,在廁所講話的內容讓人匪夷所思。
真是夠了!

「哇靠!我噴血了!妳要不要看?」
「我才不要...那,好吧!」
以上對話,有簡約過。
噴啥血?請自我想像。
根據同一時間也在廁所而比我晚出來的豆豆的說法,那女生,最後有看。= =

還有胸部、感情等等的。
內容應有盡有,一個比一個噴飯。
每個一段時間,我們五六七排的女生...從廁所出來之後,就會分享(?)一個新鮮出爐匪夷所思又令人噴飯的對話。

唉!
現在的小孩,怎麼都怪怪的?
想當年,我們也沒這樣啊?
是我老了嗎?嚴重無法接受這樣的行徑。
整個很無言。=口=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