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C的員工都好認真的在討論整容。
我說BSC的員工餐廳也太讚了吧T T
美是什麼?星田醫生說「懷有目標充滿生氣地活下去 為此不管對工作還是容貌都充滿自信」峯醫生聽到後面那句又臉繃。
一整個好嗨的麻醉醫生,看了峯醫生的縫合技術後馬上變小峯。
市井醫生在家好像個外人,跟在外光鮮亮麗的對比感覺有點諷刺,看似很感謝她的婆婆背後卻會說她的壞話。
那對夫妻本身就很有問題,先生根本一開始就打定要離婚,講的那麼好聽。
倒是我很喜歡痣小姐城島的部分。
雖然我跟峯醫生一樣有些理解無能,不過我覺得整容不是什麼壞事,畢竟誰不想追求美,但是太投入到入魔就很OVER,況且有些先天上帶來的悲劇能用美容外科來得到自信也不是什麼壞事。
最後最後跟峯太跟黒崎太JQ了(掩面)。
弄個假痣的峯太一整個傻樣(滾)。
沒有事先告知這裡沒保險診療,對方付不出來就由峯醫生支付,對負債的峯醫生來說真是雪上加霜。
岸谷的生活感覺挺糜爛的,還有峯醫生遇上可以跟他唇槍舌戰的對手。
富坂說這社會就是要掌握資訊、峯醫生又是BSC裡唯一的男生,但是還是覺得他特別上心峯醫生。
第三話峯醫生遇上個性差異很大的雙胞胎姊妹整個大囧,重點是妹妹跟峯醫生告白 峯醫生騙她說喜歡男人就大爆走所以峯醫生知道裕喜歡他囉,搞得裕也說峯醫生差勁,我覺得妹妹最大問題就是她的性格= =
還有市井醫生先生的醫院的主任教授要找市井醫生做植髮手術,接到先生電話一整個驚慌失措的市井醫生第一次看到。
看預告感覺第四話很有趣,期待。

是說官網有BSC午餐的食譜(ヘルシーランチレシピ)。
院長說:「一頓大概500到600卡路里 所以我們診所都沒有發胖的人」
中尾說:「我來了BSC後瘦了3公斤」
佐藤說:「我的皮膚不在乾裂了」
所以有沒人翻譯下那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