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劇一開始不在觀看範圍內的,後來追加的cast還有腹黑Saki!!!!!!!!!
武井妹子有把摩子跟さつき的不同演出來,我覺得武井妹子比較適合さつき那種有些叛逆性格的角色。
摩子雖說是個千金大小姐,明顯看出在那個家太壓抑自己,還有個對自己上下其手的外祖父,是說和辻与兵衛真的是個變態。
さつき殺了不給錢的援客,靠著摩子脫了罪名。
變成さつき的摩子跟真正さつき的矛盾而被欺負,而變成摩子的さつき開始絕地大反叛 甚至對財產有了二心。
摩子跟さつき果然是雙胞胎,當家直接對摩子也就さつき說了雙胞胎妹妹的事,同時有兩個和辻家的標記是件可怕的事,所以處理掉妹妹也就現在是摩子的さつき。
是說さつき跟弓坂初見就直接親上去,這樣好嗎?XD
瞬間變臉的綺羅々,等這刻等好久(興奮)。
頭牌沙耶香應該就是站在摩子這邊的反正她屁股拍拍準備到別的地方去
沙耶香撕了綺羅々的面試表,然後摩子成了替死鬼被巴了一掌還有被設計去毀容。

正因為身處黑暗,更要相信自己。
那當下她們只想逃脫原本的道路。

   *過去和未來都無法改變 可以改變的只有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