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的阿里郎繼承人比賽,被陷害的成道熙反而看到她危機處理的能力,只是在對比後面發生的 一切都順利的她真是個諷刺,至於白雪姬只是個不認輸的追求者,因為她的不甘讓不幸添加更多,不過白雪姬和成道熙都有一相同的地方,為了成功 家人似乎就成了其次。
俊英跟仁珠的命運從小時候船上遊樂場相遇那刻開始啟動。
小時候的俊英跟仁珠的轉換猜得八九不離十。
跟妍雨媽媽一塊掉到海裡的小仁珠被人救了,救了小仁珠的那戶人家的媽媽想要這孩子 即使知道生父在找這小孩也不願意還回去,卻沒想到多年後還是被自己老公發現那傳單而想把孩子送還回去。
而找著媽媽的小妍雨被打擊失了魂的成道熙錯當成仁珠,仁珠爸爸看了妍雨媽媽的信後將錯就錯讓妍雨成了仁珠。
妍雨拔掉電話線那是蠻過份的,但是對一個高中生來說是可以理解的反應,現在這個爸爸說這一切都屬於她的,可是幸福在轉眼間隨時有失去的可能,她要比任何人更努力才能抓住幸福。
其實仁珠的爸爸蠻自私的,對對待妍雨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部戲在“身世”上的處理,不是以往那種硬是要抓住,而且一開始大家就知道位置在哪裡。
真正的仁珠的爸爸其實也不算壞,要落跑前還記得把女兒還回去、也沒想過跟人要錢,只是他沒想到他們父女倆錯過了!
然後真正的主角們出場了!
那個拼了命想要做好阿里郎繼承人的仁珠,酒吧裡熱舞的傳說女王才是最真實自在的妍雨,一定要記住大韓民國還有個27歲的宋妍雨存在,真心的希望有個人可以給妍雨幸福。
真的是充滿毒氣和迫切的仁珠,急於證明自己卻不知這樣越會搞砸事情。
至於道允被宋妍雨這女生搞得莫名奇妙,但是她不要被來煩他 他也不會去戳破她什麼,所以他到算是間接害死他哥哥的阿里郎要幹嗎?
才從中國回來馬上被扔去牛島找食譜、吐得唏哩嘩啦的載河怎麼喜感那麼重。
那一夜,背著再次被養父傷透心的俊英的載河想起了小時候的場景、心開始偏了,而被感動的俊英喜歡上了載河。
擁有天生廚藝的俊英如果還是那個仁珠,在媽媽那麼高期盼下還能那麼厲害嗎?
俊英除了是天才外,更多的是她在“享受”做菜這件事,廚房就像她的遊樂場一樣,一摸上菜刀或者什麼就發自內心的笑甚至渾然忘我。
是說仁珠的哥哥仁宇從那年的船上後消失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