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生命誕生卻是一個生命逝去,而這一喜一悲都是為了一莫名其妙的執著。
那染紅的白色婚紗讓人心傷,不過後面讓人想一掌巴醒新娘子,如此執著的圭子聯想到的國仲涼子在去年春天演的理惠。
新郎新娘還有前妻的關係很微妙。
這家富豪良善得不可置信,我是說對這種門不當戶不對的媳婦。
優佳到底有多愛圭子 機乎是為她而活,那個讓人搖頭的媽媽是讓優佳下定決心幫圭子的最後一根草吧,這對姊妹、甚至幾乎整部戲的女人都有點病態(噴)。

大久保紀念醫院如小強般的強韌、吧,這真是一個現實的世界。
護士長吐院長嘲讓人噴笑,想不到後面有這樣的牽扯起來,一開始還蠻喜歡院長的 雖然知道院長的無奈 但實在喜歡不上來。
才想說勝村政信這次演了水原醫生這樣正經一點的角色、不到幾分鐘立馬破功了一下,一整個很局外人的的水原醫生不經懷疑他是不是沒那麼單純。
糸川是住了多久的醫院?到第四話也帶出了糸川的故事,剩下他一個人得過且過,裝病只是因為剩下醫院這個容身之處,看預告八卦頭的他會跟司馬並肩作戰吧!
鈴木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外貌摧殘成這樣?
開始有些病態起來的三惠竟然有這樣一個反轉我懷疑日向先生的眼光
中谷美紀跟長谷川博己的對戲好有氣場!!!
感覺有些線無法兜在一起又感覺很多線是串聯起來的,於似乎第五話要回到開頭的時間點。
死掉的三惠出現了親人?
如果司馬沒繼續追問下去,整個事件就結束、然後所有事情回到原本的軌道當然這樣就沒戲唱了,偏偏遇上了個熱血又單純的新人醫生還有個多事又站在新人醫生這的人。
故事的確回到軌道了,但是秘密開始被撥出來。

後面我快轉了!
這劇裡的世界是個充滿病態的世界。
是說可能是年紀大了,現在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過於小白兔性格、非得追出所有真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