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田這個人真的好冷 冷到連手都沒溫度,說她是個人不如說她是個機器。
晴海所長三不五時迸出的話讓三田更加神秘,恕不知三田卻是有個如此悲傷的過去。
萬能的保姆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是說常常讓人嚇到的保姆也挺驚悚的,雖然很多樂趣在 抓蟑螂還有很多充滿著莫名好笑的梗。
阿須田家的四個小孩最先開始不喜歡的是希衣,到後面媽媽事爆發後反而喜歡不來結,也不是說他們家爸爸沒錯 而是從他們結婚開始 他一整個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到最後這四個欠揍的小孩都變得可愛起來。
三田改變了他們、他們也帶給三田一點點光亮,阿須田家的淚替三田一點一點帶走悲傷。
一家人對上三田,氣勢上真的是完敗,最後真是無所不用,這是業務命令快變口頭禪了!
他們家的阿姨只有一句話可以說「生雞蛋的無 放雞屎的有」後面更能確認她是個白癡,但是她替他們擋下好多災難←這是個怎樣奇妙的體質。
客串的勝地涼,這不是‧‧‧Rebound嗎?
然後我看到怪獸家長、討人厭的鄰居怎麼這麼多(摔桌)。

   *再久的寒冬也會入春 冰塊也會融化
   *所謂奇蹟 就是一般來說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人類強烈的信念而最終成為了事實 正是因為會發生 奇蹟才會叫做奇蹟 覺得自己做不到而放棄的人是絕對不會發生奇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