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被困在學校到快2點才放學。
真不知這有啥意義?就為了開個班會,硬是被留到下午。
這些教職員的頭腦裡到底裝了啥?= =

算了!早上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放學過後,我們去吃蒲爾玫。
睽違了好久,我又去吃了!XD

從淡水到西門,在阿西的電扶梯上,看到了李永義。
千發現的,這個轉走且跟我沒啥交集的教官。
不過,早上才在跟戢AP說,以後在學校看不到李永義,感覺好像少了啥東西?下午就在電扶梯遇到李永義。
三個人在大庭廣眾下跟教官合照。
教官還掏出他的名片給我們,頭一次聽到教官有名片的XD
人生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你說,是吧?
可惜紋菁沒有來,跟教官最有交集的就是紋菁了,老話一句,這都是命啊!

蒲爾玫,這裡的東西還是那麼好吃。
不過,吃完主餐,就飽了差不多了!真糟糕,下次在來時要儲備好能力。
在裡面坐到快5點才閃人。

去看了巫毒娃娃又去屈臣氏。
在屈臣氏買了5顆裝的金莎,情人節嘛!買金莎比較便宜。
可惜,情人節這節日目前還是跟我扯不上關係。

之後就去中正紀念堂
我們好像要去看花燈的?結果也沒看到啥東西=口=
陪千坐在音樂廳的階梯等千爸來。
紋菁說千爸很帥,不過,我也只看到千爸的額頭(炸)。
之後我跟戢AP就回家了!

今天等車,車都很快來,真棒!很快就回到家。
不過,ㄧ回家就衝廁所,我...我我竟然拉肚子...好悽涼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