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好看是好看,不過我很不喜歡從頭到尾不斷恭頌盤尼西林= =南方大夫到江戶兩年後的故事進行曲是完結編 沒有繼續不斷的盤尼西林感覺多好,不過最終章鬼打牆的是歷史的修正力。
喜市從一開始的死小孩到現在 真是讓人又心疼又喜愛的一小孩,榮夫人最後恢復健康真是好。
「既然選擇了這條道路,就要打贏這場戰。」現在背負的一定會有回報的 咲。
是說南方大夫 您要對抗竊賊拿著紫芋有神馬用?誒南方大夫真的很弱、又每次都被放在咲旁邊做對比(笑噴)。

每次野風轉萬花筒我就覺得很恐怖。
野風在第三話算是一個結束,穿著洋人服裝的野風好漂亮 更開心她找到她自己的幸福,野風這女子讓人無法不喜歡啊 只是上天為何如此殘忍?
南方大夫很幸運,在江戶有這麼多無償願意相信他的人 不然他根本無法在江戶活下去= =再次真心如此覺得。
黑川智花的和宮登場,這裡的和宮公主感覺多點天真無憂,這時期的和宮還如此無憂少女好像不太對 吧!

第四話最後太殘酷了T T
討厭時代的悲劇還有已成歷史的無奈,穿越之悲痛在於知道已成事實卻無法去改變 尤其是身在其中時。
田中久重是後面一點的清流~太多無奈了 關於時代的漩渦。
是說任何手術場面我都撐得過來,就眼睛的無能(遙望)。
請不要小看女人當媽的力量、更不要小看腎上腺素的威力,不過看得我肚子都痛了起來。
中谷美紀真的很會演~我覺得她很松雪泰子都不算漂亮,但都是越看越有味道、有自己魅力在的人。

即使最後全部遺忘了,但 一切還是存在過的。
這樣的結局其實沒什麼不好的,雖然有股淡淡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