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不錯看吶~~~這有點像怨屋本舖戀愛版,這部真是越看越愛、看得很歡樂的一部戲,其實劇情某些方面還蠻多BUG的 不過不影響觀賞。
saki的小丸真的好可愛,超萌saki。
四葉神社挺歡樂的,小丸和虎妞的鬥嘴讚!!!
矮油其實這劇挺公式化的 每個CASE都嘛是不要接又接的,第四話有些不同 虎妞第一次對投保人抓狂XD
第二話預告讓人好害羞←是害羞個啥勁?
嘖把預告搞得那麼釣人胃口 最後卻不是如此,不過結果倒也挺不錯的。
朋子很可愛 我又錯怪人了(跪)川村有像珉豪。
表示三四九話亮點都在最後盧克上,原來盧克是妹控、盧克的愛人是露娜!?露娜在第十一話出現在照片裡。
第五話開頭盧克跟小丸超好笑的,把他們兩配一對啦 小丸小跟班跟在盧克後面真的很有愛說。
我第一次討厭起投保人來,第六話 久住遙怎麼可以這樣怨天尤人這樣任性(怒)。
某些部分來說女人真的還蠻恐怖的,得不到就毀掉他= =
盧克第七話整個很不淡定 這兩兄妹的羈絆還有得連,是說第六話演得比較像是香月妹妹喜歡柏田。
第八話的故事挺不錯的,限量控有好笑到。
難得小丸和虎妞開頭最後都沒吵架XD七八話看下來 虎妞跟小丸該不會是父女吧?←誒還真的是!!!還有呀千萬不要惹到盧克這樣的人(拍桌)。
原來虎妞創失戀保險是為了替小丸湊學費 基本上這對父女為啥會湊一塊都對上,那盧克呢?
第九話的故事還蠻棒的,竟然還有參與獎這種東西,那張照片其實還蠻真誠開心的 我覺得。
第十話又是個反轉,這話故事其實有些平淡‧‧‧盧克還要幾次亂入黑社會?XD
最後一話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拍桌)。
這劇真的超讚的,越到後面越喜歡。
來個特別篇吧 盧克跟小丸!!!!!!!!!U君跟saki站在一起整個超帶fu的。

主題曲好喜歡、好聽,U君第五話最後宣傳自己CD樣子超好笑。
這跟醉後決定愛上你都滿滿的PIZZA,我想食披薩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