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買相機的念頭越來越重。
數位相機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我的小紅,滑蓋方式、拍照Z會發亮還有照片的效果都大愛,不過他摔過後真的越來越不給我面子= =
個人我覺得多厲害的功能不重要 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神馬的,喜歡拍好看的照片 所以拍出來照片的感覺是考慮的點,外型對咱也很重要。
GF2很心水,但是等姊存錢吧!只是等我存夠錢大概GF3都出了←侯哥回我是BF都出了(笑噴)。
是說GF1的櫻花色挺好看的,不過買那不如去買GF2 兩個價錢差不多了= =
先就能力範圍看要買LOMO還是拍立得,不過一樣是需要底片 LOMO還要洗照片,後續考慮下來好像買拍立得比較適合我。

稍稍看了一下,Fujifilm拍立得系列,我覺得mini 7Smini 25多了弧度線條的外型比較好看,不管是巧克力色還是白色都很好看。
mini 50S鋼琴黑很好看,是挺吸引我的 不過買這個都可以買兩台mini 7S= =是說我對鋼琴材質很沒抵抗力XD
SUPERHEADZ 超廣角22mm LOMO相機不管是兔兔機還是之前那一系列顏色機都挺不賴的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喜歡,之前有本日雜送這台說。
SuperHeadz Golden Half 半格機COLOR HOLGA 135BC 暗角相機拍出來得效果也蠻喜歡的,HOLGA之前有跟誰合作出一台水藍色的 很可愛。
喔!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樂摸機拍出來的效果(奔)。

不管是LOMO還是拍立得都得繼續花錢,喜歡這些就是需要錢吶T T




拍、PHOTO
2011-01-25 19:02:41

FUJIFILM拍立得十週年紀念版 mini 7S 亮白色
SUPERHEADZ 超廣角22mm LOMO相機 吉祥兔
Panasonic Lumix GF2 白色

這三個是我現在看最中眼的T T
拍立得跟LOMO會選其一,白GF2一定要。
馬克、存錢。

我還是很愛我的小紅(FUJIFILM Z100),不管是機子本身還是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可是自從某次摔過、電池不見後,不管我怎麼充電都維持不久、機身小部分也有點分離,更重要的是螢幕裂了一橫。
拿去修大概都可以買一台新的,就想說算了。
不過小紅還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