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只能說,這是個很奇怪的約會XD兩個人跑去鴻金寶...整個就很詭異。

一開始是某千說要出門玩,要去哪、時間討論了些很久,中間還曾說約戢AP、弟弟跟阿杜一起出門,最後在某千莫名傳了簡訊來說他要來新莊順便來我家找我外加不明原因(?)而訂下到我家跟鴻金寶。不過,我家好像一直是目標地點(飄)。

當日一大早,千要先到新莊國中去發傳單(公立大學也要發宣傳單啊?不是不怕沒人唸嗎= =令我百思不解的問題),下午在搭公車來我家。前一天晚上還一再跟確認搭哪些公車來我家,結果,他在問我新莊國中怎樣到丹鳳國中後,要來我家時又忘記搭哪些車可以到我家,讓我整個很囧。不過,慶幸的是,她有平安到我家。

在我家,某人被我家養的鳥ㄔㄨㄚˋ到了!而且,還是在進門被ㄔㄨㄚˋ到後,我才想起來某人怕鳥...我不是故意不跟妳講的啊!(奔)純粹是忘記而已(巴)。某人來我家,只是為了補妝(大謎?)。

我就說,迴龍真的很偏僻。我就說,鴻金寶真的很虛。現在,相信了吧吧吧!啊嗚~~~不過,弘金寶虛歸虛,我們還是在那默默的待了三個多小時XD雖然感覺一下下就把鴻金寶附近全逛完,連3C賣場、全聯都跑進去逛了!在鴻金寶二樓買了兩個新的好看點的大嘴夾。千說她買的東西都是紅色系的,結果挑要的髮夾拿的粉紅...還不是有紅。

名佳美好啊!買了巧克力棒超大隻的...千說「買大隻的會比較好吃嗎?」耶豆!好像差不多。從名佳美出來,差點逛去菜市場後,就結束今天的約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