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的記錄生活 哈哈。
能這麼閒大概也剩現在了!


今天芳塵抱著一桶棒棒糖來實驗室,我說可以給我每種口味嗎?芳塵真的給我=ˇ=



之前學長載我去看醫生,今天換我陪學長去看醫生。
沙鹿人是牙齒很不好逆?更是台中的耳鼻喉科下午一個比一個晚看= =
反正我們沙鹿市區一路找到清水去,最快就下午兩點半 最晚還晚上六點 是怎樣?
到處亂晃 臨時興起跑去大甲拜拜+吃小吃,來沙鹿快四年,我第一次去大甲‧‧‧


這是學長說很好吃的米糕還有芋圓。
米糕嘛~我覺得還好囧RZ醬有點奇怪,燒仙草還OK。

肉乾 先買幾片試吃看看XD

大甲有名的酥餅神馬的都沒買(噴)。


回來路上7-11買的王老吉。
之前一值聽到王老吉,很好奇很想喝喝看,去年台灣開始賣 終於有機會喝到。
是還不錯喝,就是有點過甜。

從大甲回來就去小太陽。
我好不容易回到宿舍就看到阿儒有打給我,要我陪她去看醫生。
然後去靜宜買了晚餐。

壽司,我現在好愛壽司。


傍晚的色彩紫紫粉粉的還有月亮點綴,很漂亮。
可惜我相機有點沒拍出真正的顏色。


晚上跟阿儒去夜市,買了兩件衣服 我那夏天黃色冬天藍色的毛病又出來= =
夜市今年沒什麼賣圍巾的,還有內搭衣‧‧‧找時間想去一中還有逢甲逛逛。

在夜市的時候阿儒說我幹嘛一直喊冷,摸了我的手後‧‧‧她懂了(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