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毛,也有嚇完的一天。
再次非我的日子!太可怕了!(淚奔)。

今早,被學校鐘聲“叫”醒。
手機鬧鈴還沒響,開了手機,22點06分。
22點?10點?
錯...錯錯了吧?
衝忙開了電腦,10點8分。
啊啊啊!
幹幹幹!
隨便抓了衣服牛仔褲換上、衝。
化學10點整考。
幹!
老天爺你不是搞我吧?
邊跑邊罵幹,我不是願意罵髒話的,真的!在這種情況下,不罵不是人(巴)。
好不容易到教室...耶?化學老師才要發考試卷而已。
在考前沒再看一下的狀況下,我能把計算題都算了,我已經很感動了!(再巴)。

至於我家手機為啥會在大白天呈現22點的狀態呢?
這告訴我們,考試前晚上千千萬萬不要拔手機電池...重設時間時,我忘了晚上10點是22點(凹)。

平常,化學課都是跳跳遲到的,期末考這天,遲到的是我=口=
都是被跳跳“彈”到的啦啦啦!(踹走)。
聽說據說傳說,昨天,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明天一定會提早來的...還有,說要穿班服的我,也忘了!囧RZ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遲到就遲這麼大,嚇壞我了!
睡到10點比睡到8點還累。

---

有一就有二...這是噩夢啊!
毛,嚇完了!

今天,自己驚醒。
手機開機,8點36分。
幹!
再次抓衣服、牛仔褲套了就出門。
今天,我真的有記憶,我的手機鬧鈴沒響...
邊跑邊看手機,1月16日(三)。
幹!
難怪沒響!
更重點的是,為什麼是1月16日?=口=

到教室,教室到的人還很少,10分鐘果然夠我套衣服跑到教室(飄)。
而且,老師自己也遲到10幾分...|||

該慶幸的是,今天我8點多就驚醒了= =不然,不用考了!
老天!
希望明天別再一次這種噩夢。
還好,明天物理是下午考= =

這兩天直接罵幹的機率真高(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