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送的香里奈掛曆,現在正掛在我坐位旁。
說來 我是因為這掛曆才買Ray 2010年1月號的‧‧‧而且 它新春特價只要99元。
讓香里奈陪我一年=ˇ=



小登從美國回來買給我的伴手禮。
之前小登問我需要買什麼嗎?我就說給我帶點紀念品、實用的XDDD然後小登就買了這給我。
其他幾種口味也好好吃=ˇ=不過 我不太愛白巧克力就是。
這台灣也有 不過只有賣一直條一個口味 而且不便宜= =


左邊是今天夾娃娃夾到的、右邊是買的鋼琴鍵鏡子。
今天亞儒回來考夜校,然後 我還有怡萍跟亞儒一起去吃Mr.38跟晃東海。
一進夾娃娃就看到這個 好喜歡好喜歡,ㄧ開始都沒夾中跑去樓上玩投籃機,臨走前就跟亞儒說最後10塊,沒有就算了!然後夾的那瞬間我一直哀號兔子兔子給我拜託~就夾中了!!!(樂轉)。
是說好久沒投籃 手好酸= =
然後看到鋼琴鍵鏡子跟兔子好搭,有沒點交響情人夢的fu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