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很神奇的劇。
志玲姊姊的演技我吞得下去,娃娃音也沒那麼重‧‧‧整體其實沒那麼糟。
蓮介社長抱起秀美那幕有莫名的微妙感。
二宮太帥氣了!!!把鐵鎚丟出去那幕大GJ,外加她根本是蓮介跟秀美的褓姆,第四話整個覺得二宮姐姐好悽涼T^T
誰會是讓心機重且驕傲無比的社長變成落魄男呢?看來這任務是咱們風見先生要幹的。
柚月就是個被寵壞的千金大小姐,第三話倒是讓我有些對她改觀,心地應該不壞、應該,於似乎稱讚完她,她就被蓮介社長氣得做出“你不選老娘,老娘就是要您記住我”的事,只是不知景子是不得罪到化妝師還怎樣,同樣宣傳內容的造型怎看都是志玲姊姊勝,不過柚月這角色真的越看越可愛。

看到第五集後有些不想看、又覺得不看可惜,就乾脆跳看最後一集,我只能說我的決定真是太對了!跳過鬼打牆的一切吧哈哈,建議看頭尾幾集就好~雖然也才八集(踹走)。
大貫真的很可愛,其實她跟短褲男挺搭的XD
葉月跟二官這就對了!最後好甜好甜!
全劇最後一句台詞竟然是「肉肉」(再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