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三集後推存了好久,然後一口氣拼完,真我霓裳好好看。
開始有點在看穿著Prada的惡魔的錯覺,不過完全不同啊!SP先出,日劇前幾集把SP改編擴長加點改編‧‧‧開頭感覺有點不流暢,不過直接看日劇也是通的。
不是我再說,這劇根本是為香里奈量身訂做的,娟惠土里土氣時的樣子只是香里奈本人的素顏吧?嘖嘖!娟惠在SP變身後比較正,香里奈適合有點捲的的髮型。
田渕SP還有日劇是不同人演的,SP那個田渕感覺比較三八、日劇的田渕比較帥氣哈,兩個都喜歡,不過西島ver.田渕看得多點所以更喜歡點,更是裝可愛的西島桑真是太可愛了吼吼!!!只是,完全無法想像「我家是開蛋糕店的,主食是甜麵包圈、菜是蛋糕、甜點是布丁、零食是泡芙,碳水化合物萬萬歲。」這樣的生活,太可怕了!(摸胃)。
是說娟惠跟田渕根本是歡喜冤家、太適合了哈哈。
尼克親也很Q。
最後的最後最後一擊超讚!峰矢跟神保的神秘關係原來如此。
不管是SP還是日劇的主題曲都好好聽。





劇名:リアル・クローズ(真我霓裳)
電視台:関西テレビ(關西電視台)
官網:http://real-clothes.ktv.jp/index.html
主題曲:坂詰美紗子「きっと大丈夫」

STAFF:
原著:槇村さとる『Real Clothes(リアル クローズ)』(集英社刊)
總製作人:重松圭一
製作人: 佐野拓水
腳本:大島里美
導演:平部隆明、白木啓一郎
音樂:本橋圭太、野崎良太

演員:
香里奈(天野絹恵)/黒木瞳(神保美姫)
高岡蒼甫(山内達也)/加藤夏希(佐々木凌)
西島秀俊(田渕優作)/小泉孝太郎(蜂矢英明)
能世あんな(木村瑞穂)/えれな(榎本ミチル)
眞野裕子(林陽子)/南明奈(花田瞳)/IMALU(天野まゆ)

主人公天野絹惠(香里奈)總是戴著土氣的眼鏡,絲毫不知道時尚為何物。而黑木瞳扮演的時髦上司不停的對她進行嚴厲教訓,使天野最終實現華麗的變身。

故事改編自漫畫家槙村智琉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的一個原來即不懂得化妝穿著又乏味的女孩天野絹惠(香里奈),偶然的機會卻成為了商店里女子時裝部的職員,在擁有超群時尚感的嚴格女上司神保美姬(黑木瞳)的磨練之下,一步步成長起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