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我一度要丟棄,圍脖上第四話的爆雷整個勾到我,一連拼到最新進度。
一直覺得會跟まほろ駅前番外地一樣看了一集就不耐,不過倒是意外的可以繼續看下去甚至看完。
整個就是一個很神奇的氛圍,亂七八糟的但是不討厭,又散發著一種淡淡的真相(?),真的可以看啊!!!!!!!!!
首先大推第四話,太惡搞又太現實(搥桌)。
第一話是講忘了的東西、第二話有種看A片的視角,而第三話是淡淡的哀愁跟動人。
第五話開始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但是最後結局意外的溫馨,還有メグミ讓人看到她意外的一面。
第六話又可恥(?)的亂溫馨一把,還有怎麼有人的笑聲這麼奇葩。
被過去的自己追趕,第七話最後又犯規了T T
第八話最後的反轉其實可以預料,不過反轉的挺青春,還有傳說中的女混混麗子太帥!!!
第九話的委託人的執念好可怕(抖)。
第十話竟然分成兩個故事,前後風格跳很大。
第十一話結尾太奇葩了!
最後一話社長篇有些‧‧‧空虛的趕腳,社長的委託不是應該最精彩的嗎?
再來個一季是可以有的這個XDDD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