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TAT
我愛美好的結局 怎麼可以這麼甜?雖然後半段一度虐死了!薇萊啊!祖國啊!金恩淑編劇我愛妳~~~
政道和珠花怎麼也可以這麼可愛這麼甜?
守仁也好可愛XD薇萊的好朋友們大GJ!
高海好可憐 她是那般的驕傲,到最後 還是那般的風格,我前面不該討厭妳的。

請支持五號請支持City Hall 狂推。
不安的愛、笑容、愛我 我愛你都好好聽=ˇ=





我不管 先推了再說,City Hall市政廳真的好好看(奔)。
第一集的笑點集在後面 前面有點悶= =第一集撐過去,後面會好看好笑到KO倒地。
是說 看了第一集我停了好久,直到前幾個禮拜網路出了點問題 讓我一路飆到最新一集。
這是On Air編劇導演在一合作新戲 這兩部我都好愛=ˇ=City Hall好多On Air裡的人XDDD
男女主都是搞笑咖啊!(拍桌)。
祖公國先生堂堂一八八身高 既怕蟲又怕鬼~~~最後 我一定要說 車叔叔你整個驚到我了!四十代還有跟我同年的兒子‧‧‧
總而言之 推推推小推大推超級推 一定要看City H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