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啊第四集開始比較好看 前面有些普普。
第一話的牛郎拓完全閃光萌人來著~
只是意外的那建築牆倒下來時 我小小的小小的噴笑了!因為 實在 太‧‧‧瞎了!
九十九的笑聲真的好機!
還有可怕的香蕉風潮(遠望)。


開場結尾都很迷樣的刑警,這擺明的是在說 我有SP嘛!(噴)。

佐藤迷惘的表情好萌(爆衝)。





最心酸的就是仲間那集,我也像九十九一樣 多麼希望加奈子不要出現。
加奈子那句「我已經習慣囚禁的日子。」喔~整個心有被揪起來的感覺。
加奈子望著天空的樣子 很美,可惜 這樣的自由是那麼短暫。



北里那真心笑出來的笑容 很好看。


被玩了八集的和音。


最後九十九走了!(只有丹原知道班機去送機XDDD)。
被玩的和音還是繼續走腦科學,以及九十九化的林田。


連走都不平靜的九十九。



大腦愛丹原 丹原愛大腦 相信我。
尤其是後面 嘖嘖嘖 那曖昧大爆發啊!我不腐 但他們讓人往腐去(咬手帕)。




↑你看看 擔心的樣子還360度旋轉拍攝 能不腐嗎?(噴)。


擔心林田也吃林田的醋XDDD







劇名:MR.BRAIN(ミスターブレイン)
電視台:TBS(東京放送)
官網:http://www.tbs.co.jp/mr-brain/
主題曲:Van Halen「JUMP」

STAFF:
製作人:石丸彰彦、伊與田英徳
腳本:蒔田光治、森下佳子
導演:福澤克雄、平川雄一朗、山室大輔
音樂:菅野祐悟

脳科学監修:泰羅雅登(日本大学大学院総合科学研究科・医学部教授)
科学捜査指導:山崎昭(法科学鑑定研究所所長)
警察監修:高瀬清
医療指導:北原孝雄(北里大学准教授)

演員:
九十九龍介(科警研・脳科学) … 木村拓哉
由里和音(科警研・脳科学) … 綾瀬はるか
林田虎之助(警視庁・捜査一課) … 水嶋ヒロ
船木淳平(科警研・画像解析) … 平泉成
神田純一(科警研・音声分析) … 設楽 統 (バナナマン)
大内浩一(科警研・生物学) … 山崎樹範
マリコ … SHIHO
掃除のおねえさん … 木下優樹菜
浪越克己(科警研・行動科学) … 井坂俊哉
岩淵潔(科警研・交通科学) … 林泰文
瀬田逸平(科警研・所長) … 小林克也
夏目光男(科警研・化学) … 田中裕二 (爆笑問題)
難波丈太郎(科警研・生物学) … トータス松本
佐々未春(科警研・法科学部長) … 大地真央
丹原朋実(警視庁・捜査一課) … 香川照之

故事主角九十九龍介於五年前從工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嚴重的意外,並瀕臨死亡。在康復期間,為修補腦部的損傷,其右腦急劇發展,並且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隨後九十九龍介被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選中,根據獨自的腦科學方法,解決各種各樣的疑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