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篇文再完結更新時說了希望能有SP或第二部之類的,結果今天夏天一起來了!!!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Special
故事發生在小龜還有深澤被調離的半年後,發生了和八王子事件相同彈道的殺人事件 這是白石當年的案子,這故事寫的挺不錯的,但是最後塚本啊!!!可惜這不是BOSS、沒有最後的歡樂T T那個女人跑了 之後還會有後續 吧。
室長把櫻木叫小龜的意義果然和我當初想的差不多,特別篇裡的小龜整個好沒存在感XD是說相隔半年大森是有多想念小龜?每天在想整她的方法。
深澤當了決策那個人時卻變得綁手綁腳,最後還是回到他自己本色。



2010-06-30 18:42:30

絕對零度真的好好看 大推!
整體感覺超棒的,過去現在穿插著卻不會覺得很亂。
雖然完結了,不過希望能有SP或第二部之類的。

深澤這人很妙XD他那解決不了的問題解決了!
室長喜歡叫櫻木小龜大概有點龜兔賽跑的寓意在吧!慢慢來、但努力不懈還是可以迎頭趕上的。
是說絕對零度也有沒這麼香蕉?搞得我又想吃香蕉QAQ
我一開始竟然完全沒認出木村了嘖嘖虧我最近看了蠻多他的戲說=口=是說本劇鑑識科的人癖好都怪怪的(噴笑)。
塚本真的超北七的XD原來塚本的痛是他媽媽被人撞了逃逸、又過了時效,所以他才如此痛恨未結案。
LOVE PSYCHEDELICO新單曲雙主打配上片頭片尾超有fu的!!!

Case.1最後清美的媽媽握著清美已成白骨的手說話根本是催淚彈。
Case.3後來那兇手好悲悽(嘆)櫻木他們到合田家補人時,兇手爸爸出來開門心裡想不會兇手是他吧?後面還真‧‧‧最後功勞雖然被搜查一課拿走,可是八年前那些被害人的家屬到特搜對策室像大家道謝時整個超感動的。
Case.7又是一陣悲嘆,想要改變的人最後卻死於非命,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無解,所以還是保握當下吧!
8、9都是高峰跟室長當年那個事件,有時候一個無心的小動作卻是造成的悲劇的因啊(嘆)。
Last cash讓人不勝唏噓~不論是真正死去那個人還是還活著的,對兩個家庭都是傷痛。

   *好好想想為什麼揮空了?這樣的話,就算打空了也是有意義的。
   *別人給的答案是沒有意義的,要自己絞盡腦汁探詢答案。
   *孜孜不倦的努力,不斷磨練自己的長處。
   *反省和後悔是完全不同的,為了反省而止步是可以的,這樣在次出發時就可以繼續前進了!但是因後悔而向後張望的話,是什麼也解決不了的。
   *人並不是一個單純的個體,即便笑臉相迎也不知是真情還是假意,反過來,即便表面看起來很悲傷也許心裡正暗自竊喜,不權權要看到事情表面,也要找到其本質。





劇名: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絕對零度)
電視台: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C-273/index.html
主題曲:LOVE PSYCHEDELICO「Shadow behind」
Image Theme: LOVE PSYCHEDELICO「Dry Town ~Theme of Zero~」

STAFF:
腳本:酒井雅秋
音樂:林ゆうき
企劃:成河広明
制作人:森安彩
副製作人:瀧山麻土香
導演: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演員:
上戸彩(桜木泉)/宮迫博之(塚本圭吾)
山口紗弥加(高峰涼子)/丸山智己(深沢ユウキ)
北川弘美(大森紗英)/木村了(竹林匠)
永田彬(道尾行成)/南圭介(秋山透)
齋藤めぐみ(三井朋美)/中原丈雄(白石晋太郎)
杉本哲太(倉田工)/北大路欣也(長嶋秀夫)

本劇以2009年11月實際設置於日本警視廳裡的「特命搜查對策室」為舞台,以追查未解決的案件真相為主的單元劇。上戶彩不脫她常演出的活潑積極形象,在劇中扮演富正義感、不輕言放棄、努力揭發事實的熱血新人刑警。

作為新人女警的上戶彩沒有經驗也沒有手腕,以站在被害者的角度以及強烈的正義感,不死心地與未解決被放置陳年的懸案對抗。她所堅持的價值觀及搜查方法也與組員產生衝突,就在失敗與挫折之中不斷地思考彼此的情感及作法。

而上戶彩所屬的第4係聚集了各式各樣的人才。值得信賴的室長北大路欣也、武打高手宮迫博之、第4係長杉本哲太,還有犯罪資料專家山口紗弥加、警方金頭腦丸山智己、巡查部長中原丈雄、科搜研主管北川弘美、畫像解析木村了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