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好喜歡阿近。
這麼多年的夫婦,我想帶刀心中是愛阿近的 不然不會這麼擔心阿近,阿近啊別擔心帶刀會別人搶走 我相信在帶刀心目中妳是無可取代的重要。

她們的大器讓她們是如此的美麗。

還是阿近是最最最適合帶刀的,帶刀被阿近整的一臉囧樣真的超好笑的。


家茂注定是個悲劇人物,他悲痛的說出我才21時 我都要為他心碎,無奈生逢不對時啊!



2010-03-28 00:31:50
悲傷的情緒對身體是個負擔啊!!!
偏偏這幾集的篤姬悲傷渲染是那麼那麼的多(遠望)。
不管是家定、齊彬、正助母子亦是志賀甚至是月照大師、近衛大人,滿滿的悲傷。
幾島啊!雖然剛剛不久前我有嫌妳有些討厭,但當妳要離天璋院而去時,那股惆悵啊!
不管哪一國 走入深宮內院的女人 都挺悲悽的,與其榮華富貴不如當個貧窮人家的自由鳥兒。

為毛月がわたし跟篤姬這麼對tone?為毛為毛?
家定與篤姬那是不用說的~連志賀去和篤姬道別時,我腦海裡也不自覺的響起月がわたし。
如果,月がわたし能當篤姬的主題曲不知該有多好。

是說 松田翔太的家茂頭比西門頭好看太多(拍桌)這是繼O次郎後第二愛的頭、第二帥的造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