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算是創了我最近的紀錄,超迅速看到最新進度 到現在完結篇也看完了!是說 看了第一集後停了好些時候才看第二集 然後一嚕呼得拼到最新XD





整體來說 挺歡樂的。
龍櫻我目前也只看到第一集= =兩版中的女老師我比較喜歡裴斗娜 光髮型就贏了大半(遠望)。
那個英文老師我認同的他教法,但不認同他後來的作為 還好最後改邪歸正,不過 也難怪車奇峰那麼討厭他,他一出場開始 我幾乎無時無刻想巴他。

所有老師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語文老師李恩俞 超帥氣又可愛的,她很會觀察人 對賢智說柏賢會更開心草葉去跟他講上課的內容、看著賢智走掉的身影說這年紀很少有這樣悲傷身影的人,以及對柏賢說有沒關心賢智,我更看好她和科學老師徐英植有個什麼,這種反差太歡樂了!!!可惜最後啥都沒有,不過 徐英植也好可愛。
至於律師先生,我有看過幾集家族誕生 金繼母實在太印象深刻了!所以看到他就好想笑~最後那也笑得太憨了吧?XDDD


【黃柏賢】個性暴躁啊這傢伙,黃柏賢對律師而言 大概是看到過去的自己吧!

【吉草葉】剛看到這女生覺得實在不怎樣 後面倒是越看越耐看。

【羅賢智】一開始的賢智讓人覺得誇張,九十集開始慢慢挖出她的家庭和過去 是個讓人心疼的小孩,父母離異 從小六開始就一個人生活 父母對她也推來推去的,我比較喜歡她長髮的樣子。

【洪燦斗】被爸爸看不起的小孩 他其實也很努力,剛出場那顆頭好難看= =我喜歡他跟草葉的感覺,是說 他挺常不小心聽到人家講話(噴)。

【吳豐久】有心學習卻成績不好,父母對他也沒啥要求,看到他把頭埋進冰箱裡要讓自己清醒都忍不鼻酸。

最後兩集我都想噴淚~好貼近生活的點,最後最後不管有沒有上天下大或是大學,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的感覺真好。
是說 一個學校的學生會爛成這樣也不是沒原因的= =看那群老師就知道,不過最後都喚醒當老師的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