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不管過了幾十年還是這樣。

綠油油的。

我說我很喜歡溪州很喜歡菜公,我想就算沒事我也可以在那裡窩一輩子,當然 如果可以給我台電腦還有網路更好XDDD
我骨子裡還是有園藝科那份熱愛大自然的血液存在的,等我老了就回去吃田(?)。
哪天約一約回去溪州當老人,坐在外面看著冷清的馬路閒磕牙,這氛圍挺適合我們的是不!


小時候的我真是圓滾滾‧‧‧還有小丸子(飄)。





嫌う
放了好長一段假,放得我骨頭都懶了!不想開‧‧‧不對!不想上課啊!!!為毛要上課?為毛為毛?誰來告訴我QAQ
更是 要期中考了!煩悶啊!
暑假快快來,有些事又慵懶的生活比較適合我,我果然是個不長進的小孩。
最後,這只是附帶的牢騷,看看就好(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