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樣子,挺好的,即使是不合格‧‧‧不就是多繞點遠路嗎?
我相信Code Blue還會再回來的!!!
是說從藤川口中說出藍澤是十足的M就覺得好好笑XD



*第一話「聖夜の奇跡」
經過一年多的歷練,五人組都成長了!
藍澤感覺不在那麼冷冰冰,第一話最後擦身而過的那男人應該是他爹吧?
姑娘的冴島果然是苦澀的愛情,第一話就梨花帶淚成這樣。
2nd season裡我覺得最不一樣的是白石,不在那麼沒存在感、開始有有自信的感覺,光是那個蟑螂鬚沒了就順眼很多(踹走)。
緋山的心臟繼續伏筆著。
藤川果然是氣氛製造者,稱讚+貶緋山那段超棒XDDD只是拜託別把他和冴島湊成一對,我真的會去撞豆腐,和他不如繼續生病的男友。
新來的橘醫生的過去應該也有戲,為何會變得如此醫生化(?)及和三井醫生的過去。

*第二話「自らの道」
我要再次再次說CB2真的很好看,我覺得比第一季還好看。
這一季的白石感覺很積極,可就如冴島和緋山說的她變了!是個希望病人選擇她希望的方向的傲慢型醫生,第二話還有她飆冴島的畫面~感覺真不習慣。
這話的藤川讓人覺得他有所成長,白目還是有,可‧‧‧就是長大了(←找不到形容詞的傢伙)他需要的就是信心跟磨練。
藍澤的媽還有第一話後面跟他擦身而過那男人應該是他後面的主軸,然後緋山有些邊緣化掉= =就等她心臟大爆發,是這樣嗎?
先生腦癌那對夫婦好感人TAT
我不該在吃桂冠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時開第二話來看,開頭就給我來那麼血淋淋的一幕= =雖然對我是沒啥差。

*第三話「真実と嘘」
那男人真的是藍澤他爹。
我越來越期待橘跟三井的過去,這集的橘讓人看到不一樣的他,至少西条醫生爆料他以前是個看到病人死就會哭的醫生XDDD
下集是過去,所以圍繞在藍澤、冴島還有橘這幾個的過去 吧!
白石有種一意孤行的感覺,不是說這樣不好,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緋山終於願意去手術她的心臟。
森本醫生實在太微妙了!!!

*第四話「過ぎし日」
每個人都有忘不了的過去‧‧‧也只有藤川還能這麼歡樂(嘆)。
白石跟緋山大概茅舍頓開了,然後藍澤跟冴島繼續在漩渦中打轉。
冴島男友這樣的轉變也無法讓人太苛刻他,畢竟發病前是多麼閃耀的一個人,下集估計要走了!
藍澤爹那條線老實說俗套掉了!雖然冴島那條也沒多不俗套= =
橘醫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過去演了,卻還沒演你跟三井的開始結束。
那個年輕媽媽一開始好想揍她。

*第五話「愛する人」
劇果然是劇,總要在關鍵時刻讓當事人出任務= =冴島的悲傷很有冴島的風格。
梶寿大叔說的沒錯,悲傷的人不需要言語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好。
這麼久相處下來 幾個人的情誼也有一定的深厚,藍澤幫白石的病例要她也一起去告別式陪陪冴島、緋山把冴島抓到直升機上說的那番話都是證明啊!!!
只是我不得不說,姑娘啊妳哭戲真的哭的不好看囧RZ
第五集後慎吾解脫、苦澀的戀情也算是個解脫‧‧‧再次拜託編劇大人 不要把眼鏡兄寫在我家姑娘旁打轉好不TAT
藍叔果然是羅莉殺手,編劇大人第一季到第二季還是不膩XDDD
雖然我不喜歡藤川在冴島附近一副深情樣,可你有自信點吧!你不是沒人緣只是白目點而已(踹走)就如藍澤說的大家都喜歡你,不然至少還有他會去參加。

*第六話「秘密」
除了藤川外,其四個的人生有沒這麼悲慘(遠望)。
不過比起藍澤的娘可能因為他而自殺、爹卻不是爹,白石的爹肺癌末期,以及緋山接下來捲入的醫療事故,冴島只要走出心裡那傷痛也就美好了!只是預告、貌似、編導不太希望她早日走向美好(再次遠望)。
好吧!藤川你真的是美好的!只要擔心自己能不能畢業外加畢業後的出路。
然後森本醫生婚禮取消、正式出局了!!!
是說是因為劇情越來越悲‧‧‧連收視率也跟著餐具了下= =不過這次口白內容倒是深得我心,有時候汲汲營營的想要知道真相、知道真相後卻反過來怨唸當初何必如此在意真相,人啊!就是如此矛盾。

*第七話「あやまち」
這集繞著“結果就是一切”走,實現這句話的社會真讓人厭惡。
一樣是出了錯,冴島和緋山卻是兩樣情‧‧‧電梯那更是顯得緋山的悲涼,是說都順便安慰了!編劇大人怎還是有辦法讓藍澤跟緋山繼續保持沒說到話的紀錄(噴)。
冴島對藤穿笑了!
藍白越來越走向美好,不過我承認這兩人喝酒的樣子實在很可愛XD
橘醫生跟三井醫生的對話的氣場真不是蓋的,但最帥的是西条醫生跟三井醫生說完話、走出電梯時再回頭按住開門鍵對三井醫生說話那幕。

*第八話「理由」
再怎麼討厭,久了還是有同伴情的,那個男學生真是個奇葩,連藤川都說他真煩(噴)。
冴島開始走出來了!我已經開始認命冴島和藤川配= =
菊跟三井、菊跟三井菊跟三井YO!!!(踹走)。
緋山‧‧‧看到她說她害怕病患時挺心酸的,醫生這職業真的是走在鋼索上~緋山終於跟藍叔對到話了!

2nd season的官網做的超精緻的,重點是亞麻的圖都改成真人圖(驚)。
冬季多的這件外套好帥氣=ˇ=





劇名:コード・ブルー 2nd season(Code Blue 2nd season)
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codeblue/index.html
主題曲:Mr.Children「HANABI」

STAFF:
腳本:林宏司
音樂:佐藤直紀
監製:増本淳
導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

演員:
山下智久(藍沢耕作)/新垣結衣(白石恵)/戸田恵梨香(緋山美帆子)/比嘉愛未(冴島はるか)/浅利陽介(藤川一男)
椎名桔平(橘啓輔)/りょう(三井環奈)/勝村政信(森本忠士)
児玉清(田所良昭)/寺島進(梶寿志)/杉本哲太(西条章)

以「Doctor Heli」做為運送傷病患者的醫療系統,為提高對在現場進行治療的醫師體系的認識,從電視畫面中可以感受到急救醫療現場的緊迫感和速度感等嚴酷的現狀,讓人更能強烈地意識到【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的樞紐地位。

在第一季的電視劇播放完畢之後,網頁上收到許多一般收看者及從醫人員等為數眾多的讚賞聲。「因為從事醫療工作的關係,所以很感動也得到了勇氣。」「我從事的Doctor Heli的領域也被導入劇中,這個電視劇真的非常寫實。」「傳達出醫師與護士拚命救人的一面。」「身為護士的我一邊工作一邊看這部日劇讓我想起『幫助患者』的熱情。」

從高收視率的數字看來,第1季和SP也受到醫療現場的高評價,所以決定開拍第2季!

第2季的主題不變,與醫療的嚴酷現狀相對應,切合Doctor Heli的動態與速度感,將描寫境遇與個性都不同的4位候補生及1位飛行護士的成長。

簡介來源:日本偶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