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劇真是難以言喻,也不是不好看就是很奇妙‧‧‧至少三浦春馬演老師就是件非常神奇的事,修二是在惡搞野豬嗎?XD
夏實有隱性的強勢,老實說夏實的個性設定上沒有很喜歡。
才在跟小no討論三浦被定型,我說他爸媽還真有先見之明,預想到兒子一定會朝滾床系俳優前進(笑噴)。
柏木先生被佐伯嚇到那幕太好笑了!
佐伯這角色連帶的武井妹子一整個喜歡不來= =佐伯跟柏木先生在火車上那段還蠻喜歡的。
中西先生很妙,「受歡迎的教師就是要做到人畜無害」這句經典了(拍桌)。
筱田麻里子演得還不錯 不會覺得卡卡的,不過這角色很打醬油就是。
我比較習慣菅田將暉在震撼鮮師還有杜立德裡那長髮 平岡這角色真是喜歡不來,喜歡加川的個性、兒玉很可愛,園田也很棒。
這部戲根本是柏木的杯具史(攤手)。
最後的最後是因為相愛中的男女嗎?佐伯先生還有夏實都更好看了!

   *擺出一副嚴肅的臉孔 就能解決問題嗎?現在的自己一籌莫展 這種時候擺出一副悲傷表情 事情就會有轉機嗎 我會笑著面對 這樣的話總會有辦法的 難過的事情有很多 我們不能為力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越是這種時候越要笑著面對 說不定就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正是因為沒用的成年人我們才會更加前進 那些值得信賴卻又沒用的成年人

很喜歡中西在園田說要去非洲時跟她說的那段話「等妳到了我這種年紀就會瞻前顧後 就不會有衝動去胡鬧了 妳這種年紀就算受傷了也能快速復原 趁還能自我復原的時候多出去受點傷」然後對上鶴岡主任說的「然後好好的回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