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把他看完了(阿飄)。
最後一集那犯人是怎樣囧rz為這種理由殺人有夠蠢的,海棠部長果然是詐死。
第十話的妝子好感人‧‧‧還有,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海棠部長學弟那集也很棒。
是說 海棠部長有冷面笑匠的潛質XDDD
最後,為毛老大說自己是女僕刑事時都要轉一下= =有點點 蠢(噴)。



   *一二話。



女僕好看 這是充滿帥氣與可愛的一部戲啊!(奔)。
喜歡saki的人整的大滿足,又是女僕裝又是暴走族的 小葵打架真的超帥帥帥的=ˇ=
小葵不自覺得揍梶 超好笑的。
女僕還有saki久違的新歌!真好~

原田龍二 我有看過他的愛美大作戰耶!XD女僕中感覺好像明道= =


又帥又可愛的女僕。

有專屬的打掃用具 更是打鬥的好幫手,小葵打掃過的地方 都會ㄎㄧ啦ㄎㄧ啦的XD

罪惡的污濁,由我來輕掃乾淨。
媽啊!好帥好可愛(爆走)。


老大真的好帥=ˇ=請讓我跟隨妳吧吧吧!(爆衝)。
是說 老大的過去 也講得太少了吧?囧rz│││


   *第三話
小葵跟青柳打架那段好可愛,還有跟瞳拍戲那段 超帥帥帥的=ˇ=
要曜子載她回青柳家那 好妙啊!我還以為小葵這次換穿女僕裝騎車XDDD
「夢想 是活著的希望。」這句話記起來(筆記)。

   *五、六話。
第五話挺刺激的,整個好推理小說又有懸疑感‧‧‧只是 沒有說明為啥要假扮他哥哥有點可惜 雖然可以猜到是為了調查圭輔的死因,而且 老大揭穿假哥哥那好有笑點XDDD跟香奈子對決那,圭輔的屍體還會變回死前樣子跟香奈子說加油整個好不酥服(暈)。
第六話是結合溜溜球刑事嗎?默默覺得 老大跟壞人對決都好有喜感(噴)是說 老大是神人啊!在柏油路上滾了那麼多圈還沒擦傷= =





劇名:メイド刑事(女僕刑事)
電視台: テレビ朝日(朝日電視台)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meido/
主題曲:JYONGRI「無敵な愛」
插曲:福田沙紀「明日への光」

STAFF:
原著:早見裕司「メイド刑事」
腳本:真部千晶、波多野都、岩下悠子、末安正子
監督:藤岡浩二郎、山下智彦、橋本一
主制作人:井土隆
制作人:島川博篤、榎本美華、小柳憲子

演員:
福田沙紀(若槻葵)/原田龍二(海堂俊昭)
的場浩司(梶正治)/大島蓉子(坪内さくら)
品川徹(朝倉執事)/中山恵(百瀬玲子)
かでなれおん(伊藤曜子)

根據早見裕司作品改編的電視劇《女僕刑警》預定今年7月和觀眾見面。演出主人公女僕刑警的是目前在電視電影中頻頻現身的人氣女星福田沙紀。這是他首次擔綱朝日電視出品了眾多話題作品的週五深夜檔主演,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女僕以及女警的角色。談到作品,福田沙紀有話要說,“雖然有很多京都刑警題材的電視劇,但是像這樣包括了“刑警”,“京都”,“女僕”眾多要素的電視劇還是比較少見的,一定會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在製作現場也一樣,因為存在未知數所以提出了很多建議。我自己也很期待這部作品,希望這部作品能給大家留下印象。”

《女僕刑警》講述了一個以女僕身份潛入豪宅的女警鬥智鬥勇懲惡揚善的喜劇故事。主人公身著女僕裝從門縫裏偷窺私密,尋找犯罪證據的姿態相當令人振奮。然而,與惡勢力正面交鋒的重頭戲,卻峰迴路轉落在了關鍵時刻一顯身手的特殊重合金制超級吸塵器身上。而且要是讓主人公看見櫻華紋章,他一定會口中念念有詞“知道你在跟誰講話嗎?本小姐號稱女僕刑警,若槻葵。污濁的罪惡,讓我來清除乾淨!”明明說著可愛的話卻很有氣勢,為什麼呢?因為主人公本來就是一名千金小姐,那為什麼千金小姐變成了女僕?他和他的“主人”京都府員警本部長海棠又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劇中可愛的女僕裝頻頻登場自然不在話下,由於要潛入各種各樣的豪宅,COSPLAY也成了家常便飯。無疑,這將成為今年夏天阿宅們的一道豐富的精神大餐。另一方面,在和敵人一決勝負的時候,主人公使用的秘密武器超級吸塵器將發揮它怎樣毀天滅地的威力,拭目以待吧!“罪惡的污穢,現在就讓我來清除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