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看這部、也沒想到我會對這部這麼愛,每一集的每個故事 不管是悲傷的還是喜悅的,都是讓我那麼的悸動。





我覺得這部還蠻不錯看的,比起妻子的誘惑我對這部有興趣多了!
一開始看到張瑞希的短髮有嚇到 不過感覺挺幹練的,這角色個性也很帥氣,在海邊跟老媽電話吵完架直接把手機丟出去、為了救人還可以直接罵病人丈夫XD婦產科醫生卻跟有婦之夫婚外情、懷孕想拿掉 這條線還有得說。
跟高周元那角色再電梯的二次相遇大好啊!!!跟幼稚園、小學、中學同學的關係也很微妙,這三人的三角戀比跟那有婦之夫好玩多了(?)。
是說 高周元乍看之下有點像吳尊。
老實說 李醫生現在讓我覺得熱心到想巴他,現在 李醫生跟王醫生 我更喜歡王醫生,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內心並不像平常表現出來的。
徐慧英的愛人尹室長真的真的真的超討厭的,不過 現在他跟路人甲差不多 真好XD
徐慧英的娘超可怕的= =有這樣的娘真是個負擔(遠望)。

第二集那個魚麟病小孩好可憐、媽媽也好讓人難過,無法去說那個爸爸狠心,其實 知道著事實的他才是最難過的那個啊!好不容易撐過兩週‧‧‧小小的身體是那麼的努力,生日卻是忌日,更是 編劇大人你為啥還要在三集後讓那個爸爸再痛一次?滿心開懷帶著剛錄好的全家影片來給兒子看,要幫兒子慶祝生日卻連最後一面都來不及,這對他而言是何等的慘忍。
第四集的警察夫婦~先生抓著不讓醫生拔掉呼吸器時 心口的都悶了!
第五集那個女生也是滿滿的悲嘆,看著她一值說不痛都替她心痛,她的父母真的是混帳!!!
第六集的標題整個很猛“與血的戰爭”,血像免錢的留不停的、整個畫面紅到一個不行的= =我能有秀璸這樣一個女兒 我就滿足了!怎麼可以這麼懂事這麼乖巧?這年齡要是遇到這樣事‧‧‧早就跟著哭到翻過去。
安醫生和金護士也算是歹戲拖棚‧‧‧明明就互相喜歡 就快點在一起吧!XD是說 感情太豐富也是病 可 金護士真的很可愛。
第八集那個高中生也算顛覆以往套路XD更重要的是她比那個丟棄孩子的女人有良心太多了!第十集這女生又出現了!那個要收養她小孩的女人真不是普通機車= =不過想不到最後那麼大肚量 我對她改觀了!我相信勝敏和她男友的未來是美好的。
第十二集又出現之前那高校的老師 她真的很妙啊!!!是說 小小的子宮盡然塞了20幾顆肌瘤 看得我都默默的害怕一下‧‧‧
護士長真的好可愛~她跟在錫頂搭配的啊!不過 倆人在一起的話感覺會整天吵不停XD是說 她的肌瘤最後就這樣默默帶過(噴)。
然後 在錫爹也好可愛,對自己的兒子說「配上你太可惜了!」後來又說「不會吧?老天會這麼殘忍?」(狂笑)在錫爹 你真的太太太經典了!(拍桌)只是看來他是醫院的董事之類的。
11集的頭盔真的是經典!!!
金護士那個高中同學真的很機= =人都被她逼到跳樓了還一副不甘她的事,重點是 她不知道醫院是要安靜的嗎?超想衝進去賞她幾巴掌,不過 要感謝她 安醫生跟金護士親了(轉)。
最後那集那個接收心臟移植的婦女還有小孩超感動的,我相信那是死去的媽媽對女兒的呵護。
雖然最後我倒戈去王醫生那,可是 告白那段超讚的XD是說 我還以為後面王醫生跟護士長會有戲起來說,安醫生金護士小情侶倆的婚禮太GJ了啦!!!


我喜歡中間張瑞希流淚那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