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驚到我 我嚇到小白,我真的不是故意驚了個倒退一步的~
是我完全沒想到會在沙鹿鞋店看到小白這個人 還是戴個全罩安全帽散佈金髮的章魚樣‧‧‧更是 下午去三八二十一吃飯聽到有人形容他像荷蘭人(拍桌)我要去問陳老烏龜論XDDD
說到這 我今天很HIGH的問了三八二十一老闆「為啥不叫三八二十四而是三八二十一?」老闆很帥氣的跟我們講了一堆 吃飽飯還泡了壺茶在外面聊起天來,因此才會聽到小白像荷蘭人這話。

機車 我又騎了更多新路段,郭氏怡萍小姐整個被我搞的驚魂未定的。
慘叫聲是專屬於我的喇叭。
我沒有喝酒 真的真的真的 阿哈哈。

我被說很MAN耶!很‧M‧A‧N‧耶‧!就只因為一隻俗稱小強的蟑螂(遠望)。

好了!該爆的我都自爆完了!(攤手)。
突然覺得 我好像神經病=口=

所以 到底是誰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