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課完,晚上回彰化 11點入厝 搞到12點多,今天一整天 阿公撿骨、進塔。
一大群人手忙腳亂 有喔~
那個先生是我阿爸二三十年不見的同窗‧‧‧好大一隻(巴)我爸怎麼這麼小一隻?(再巴)。
默默發現一事實 老大都是最矮的 我爸我跟阿如囧rz
彰化的太陽好大好大好大‧‧‧又是菜公又是張厝又是三條又是北斗又是埤頭 到處跑。
好啦!北斗是我跟阿如自己跑去逛的、埤頭是跟著去抓小雞,早知道也去西螺大橋XDDD
我買的肉圓 回來就被拿去喀掉=口=還好北上前又去買 不然我會哭死,北斗肉圓火剛出爐熱熱的超好吃=ˇ=還有買洪瑞珍的奶油酥餅 奶油酥餅耶耶耶!他好好吃說!
今天我有騎車 鄉下騎車真豪放(?)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