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終於結束了!
其實,今天上場不會很緊張耶!不過,跳錯好幾個平常不會錯的地方(奔)好多人好像有都有跳錯,但是,我們是佳作耶!整個有驚喜到,雖然只有佳作,可,這樣已經很棒了!這,算是完美的結尾吧!XDDD
啦啦結尾,大家大喊祝老師生日快樂。
老師的老鼠太有喜點了啦啦啦!
頒獎時,大家把老師還有學長姐都抓起來拋,老師還差點摔出去。





愛心XDDD頭髮被搞的超膨的。
在綁的時,學姊問我「會不會很緊?」「會。」「還是得緊。」囧RZ重點是,我是第一個被抓去綁的,學姐們就在我頭上講起來。
長大以來,大概就今天最閃亮吧!(飄)。
肚子肉好多=口=強暴了大家的眼睛...
話說,換衣服的時候...衣服被愛心的口紅沾到,希望我可以戳洗乾淨,才剛買沒多久,別給我報銷啊!



左邊那張額頭太陽穴那感覺好像亮亮的,那是汗~~~
那妝,我用了三次洗面乳才洗掉=口=

結束後,跑到萬能雜貨店...他竟然沒賣護髮乳,萊爾富沒有,亞儒跟怡萍打掃完出來,怡萍載我奔四季啊!
話說,回家的斜坡上,我還被狗追囧RZ剛好遇到房東太太騎車回來,她就順路載我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