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Heritage人臉辨識:點我進入

小柳柳點我的,這東西整個很妙啊!
挑了五張去玩XDDD



Kana香奈
Ai Otsuka 大塚愛
Mai Kuraki 倉木麻衣
Hirosuc Ryoko 廣末涼子
Petra Nemcova 佩特拉‧內姆科娃
Sharon Au 歐菁仙
Ami Suzuki 鈴木亞美
Aya Ueto 上戶彩



Diane Keaton 黛安‧基頓
Joey Yung 容祖兒
Kyoko Fukada 深田恭子
Bunko Kanazawa 金澤文子
BoA 寶兒
Ai Otsuka 大塚愛
Mai Kuraki 倉木麻衣
Kim Rae Won 金來沅



Aya Ueto 上戶彩
Lee Hyori 李孝利
Ai Otsuka 大塚愛
Kyoko Fukada 深田恭子
Kana 香奈
Mai Kuraki 倉木麻衣
Ami Suzuki 鈴木亞美
Matsu Takako 松隆子



Elton John艾爾頓強
Lalaine
Jang Dong Gun 張東健
Lacey Chabert
William Moseley 威廉‧莫斯利
Aki Hakala
Fabio Cannavaro 法比奧‧卡納瓦羅
Bonnie Pink 粉紅邦妮



Kyoko Fukada 深田恭子
Yamashita Tomohisa山下智久
Neve Campbell
Aya Ueto 上戶彩
Paul Dirac
Jeisa Chiminazzo
Karolina Kurkova 卡洛利娜‧庫爾科娃



上戶彩、大塚愛、倉木麻衣、深田恭子都出現三次 好幾個找不到是誰,是說 我有名模臉嗎?出現幾個名模XDDD還出現好幾個男的= =我長的很男人嗎?(噴)。
是說 第四個那個整個好跳=口=我戴眼鏡有這麼‧‧‧│││
我說 最後那個太扯了 連兩個深田~李孝利那個根本不準,我看他圖庫裡有好幾個人 還有小幸= =
至於點名 想玩的就自己玩吧!(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