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許阿千跟小兔line連線的好開心。
許阿千是我頭髮的粉絲一號,竟然不是我是我頭髮,真是有股淡淡的哀傷。我說她明年生日時送她我剪下來的頭髮,她竟然嫌棄(遙望)。

前幾天最近第三度去看醫生,終於遇到那個我一值覺得他很嗨的醫生,他都會對我說「來 對喉嚨噴一下藥 把細菌殺光光」我又不是國小小朋友,殺光光什麼啊?是說如果許啊千是醫生一定是這種類型的。

我爸是笨蛋!!!!!!!!!
他老人家很開心的拿著三張中獎發票要去7-11換一條香煙,還用施捨的語氣對我說還有50給妳換東西‧‧‧去的時候都跟他說要帶錢以防萬一一下,竟然很不屑回我幹嘛要帶,不用擔心,結果、那一條香煙、是600,他還很認真對店員說怎麼會600,然後一臉靦腆的對隊員說對吼,再一臉囧笑的對我說回去拿100。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這樣對嗎?

我最近有很嚴重的後悔履歷的學歷有填上高職,照理說學歷的關注焦點不是應該在最後那個,但是我上司從我進去對大家介紹是我念園藝的、到現在三不五時也說一下那是我的專業,重點是他一直叫我發揮專業技巧去救那盆從我去就已經快不行的仙人掌囧RZ
那個被我取笑S曲線越來越曼妙的仙人掌已經不是曬曬太陽就可以救回來,叫我怎麼救?(崩潰)。
嚴格說起來園藝對我來說已經是五六前的東西,而且高職只學一些基礎 哪能算是專業,叫我去救細胞我可能還可以說出個什麼東西來,更是、阿梅只教我怎麼下田種菜種花,沒教我怎麼救仙人掌啊!雖然我有想救他啊啊啊(抱頭)
總結,基於商業搶盤,我想我上司是長庚人對弘光的擋頻←一整個亂下結論XDDDDDDDDD

是說,最近很喜歡用“竟然”這個詞,好愛那詞之後的戲劇效果。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